©Paoss | Powered by LOFTER

 @清池 呜呜呜太太点的博君一笑,,我我我第一次画太渣了……完全把握不好神情。太太大学生au论坛文的插图吧_(:з)∠)_,虽说是插图完全变成番外了啊……


好久没画感觉每一笔都是瓶颈期……太难了








以下是我激情脑补……小学生文笔等太太来润色吧嘿嘿嘿,不上升真人。








xxx楼 街舞社吃狗粮的


那啥,我不是街舞社的社员吗,,,最近不是快圣诞节了吗,今天下午排练社团活动来着,然后我练完就和基友走了,准备去东食堂搓一顿,结果走到半路越来越冷才想起来我特么把外套落在练舞房了,我一边祈祷有人在社团教室边跑回去,结果快要到教室的时候听到里面有声音,心想都下午五点了,还有人这么勤奋的吗?!结果你知道我发现了什么!!!!!




xxx楼


姑娘别贫!!!快说快说!!




xxx楼


我有预感是不是肖战和王一博hhhh




xxx楼 街舞社吃狗粮的


楼上真是个小机灵鬼,是这样的,我推开门,说打扰了,我有东西忘在这了……你知道吗,我话还没说完,我看到王一博和肖战学长,在窗户边亲热?!卧槽太美了!阳光下的两个美少年,呜呜呜没我了。我迅速偷偷开了相机截图,不愧是我,没被他们发现,不然拍照我闪光灯开着就死了……王一博前一秒还是一脸括弧笑,后一秒就变脸了!虽然没拍到他笑!!你们可以看我第二张图脑补一下!他俩照片你们可以看我第一张图!!




xxx楼


小姐姐这是什么灵魂画手哈哈哈哈哈哈




xxx楼


这特么怎么脑补23333




xxx楼


照片我存了嘿嘿嘿,两人我太可了!!!

标签:博君一肖
热度: 1694 评论: 11
评论(11)
热度(1694)

一直在填坑,从未间断×
我黑历史太多了我好绝望……删不完了凑合看吧……
微博:炮兽兽